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315消费维权|九田家“闭店不退款”成维权热点:门店失联 总部不理

  来源:新浪财经

  据新浪黑猫投诉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3月14日,九田家累计收到投诉417件,已回复307件,已完成247件,完成率59%。最近30天,九田家投诉量为33件。

  投诉内容主要集中在退款与客服方面。

  有投诉人表示,微信99购买的优惠券指定直营门店使用,并且未告知使用规则为一个月使用一张,过期并未提示,本人所在地区没有直营店无法使用并且无退款入口,官方400电话打不通,因购买完一直未使用并且过期两张,现要求退款99元微信支付款。

  还有投诉人称,去年二月份在嘉兴九田家蓬莱路店充值五百,去年店铺关闭,店家没有通知我去退费。今年去其他九田家消费时,被告知不能在其他九田家消费和退款,联系总部电话几次都没联系上,微信公众号上也查询不到余额。

  此类现象并不是偶发,还有投诉人表示,九田家宁波东部银泰店闭店未做任何通知,卡内448元余额未退款,同时联系宁波市其他九田家其他门店均不通用,客服回复已与门店联系,但目前已过去多日,未接到任何电话,相当于没有处理。

来源:新浪财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