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汽车真当白菜卖?丰田4S店“买一送一”!经销商:有些车不降价就要卖不出去了

  比亚迪应战

  超30个汽车品牌加入价格战,一直宣称订单充足、热门车型供不应求的比亚迪也坐不住了。

  3月9日,比亚迪官方微博宣布,比亚迪海洋网两大主力车型宋PLUS新能源及海豹,从3月10日至3月31日开启专项限时营销活动,宋PLUS车系下订可享88元抵扣6888元购车款,海豹下订享88元抵扣8888元购车款。

  随后,比亚迪又宣布,比亚迪宋Pro DM-i车型也加入到此次限时营销活动,下订可享88元抵扣6888元购车款,活动时间一样,也是从3月10日至3月31日。

  几乎所有的汽车品牌都加入到价格战的阵列中。3月10日,除丰田外,长安深蓝、一汽大众、上汽大众都加入大促阵营。

  长安深蓝在推出“政府补贴基础上额外提供至高3000元补贴”后,宣布对补贴政策进行升级。

  即购买深蓝SL03至高享4.2万元综合补贴(直补2.2万现金+至高2万元权益大礼包),另享各地汽车消费补贴,限量1万台。

  上汽大众推出限时大促,即上汽大众ID.纯电全系至高立减3万元,到店至高再享1万元大礼,限时成交价13.99万元起。

  豪华品牌中,除宝马i3终端直降超10万元外,凯迪拉克一张题为“有些豪华,错过就是一辈子,燃油车型综合优惠至高13万元”的海报引发关注。

  不过官方曾否认了上述优惠活动,在媒体采访中表示“没有发布过这个消息,这可能是经销商行为。”经销商则坦率承认是其综合优惠活动,表示“CT6高配可以有13万元的优惠,到店聊的话还有(优惠)空间。”

  “销量越不好,降价越多”

  在这波集体降价潮中,有网友总结出了一条规律:销量越不好的车,降价越多。

  无论是宝马i3系,还是东风汽车、丰田bZ4X,降价幅度较大的车型基本都是销量达不到预期的车型,经销商库存压力较大。

  其他热门车型则降价空间不大。比如供不应求的比亚迪,虽然跟风大促,但降价空间都在一万元之内。

  在汽车大促和各地政企联手推出大额补贴之下,汽车销售市场迅速回暖。

  3月10日,中汽协发布的2月汽车工业产销情况显示,2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55.2万辆和52.5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8.8%和55.9%,市场占有率达到26.6%。

  1-2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97.7万辆和93.3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8.1%和20.8%,市场占有率达到25.7%。

  中汽协表示,因去年同期及今年1月均为春节月,基数相对较低,叠加2月各地陆续出台汽车促消费及车企降价促销等政策影响下,汽车产销环比、同比均呈明显增长。

  进入2月后,由于多款新能源新车上市,同时多地出台新能源车补贴和汽车消费券等方式提振消费,促进整体乘用车市场产销呈两位数增长。

  市场已经快速响应。这场汽车集体“大甩卖”活动,还能持续多久?

  来源 e公司

2页 上一页  [1] [2]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