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汽车真当白菜卖?丰田4S店“买一送一”!经销商:有些车不降价就要卖不出去了

  来源 e公司

  存量市场之间的竞争,燃油车的价格战火又烧回了新能源车,连一直订单充足的比亚迪也坐不住了,不得不被动加入“内卷”。

  “既然都掀桌子了,WHO怕WHO”,汽车价格战警笛持续拉响,优惠补贴力度越来越大,继东风汽车最高降9万元、宝马降10万元登上热搜之后,丰田直接高喊“买一送一”。

  消费者直呼,“想不到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汽车大甩卖”。

  一位汽车经销商对e公司记者表示,降幅大的都是“国5”标准的车,如果不降价清仓,七月份开始执行国6b标准后就卖不出去了。“如果现在降价清仓,消费者还能赶上最后一班车去上牌”。

  丰田“买一送一”

  在汽车领域,“买一送一”的促销活动并不罕见,但大多集中在豪车领域,比如此前有经销商曾推出买奥迪A8L送Q2L的活动。

  这一次,普通品牌也出现了“买一送一”的优惠,即买一台新能源车送一台燃油车。有消费者直言,“突然觉得昨天降价10万的宝马不香了”。

  一家深圳丰田4S店发布的宣传海报表示,“既然都掀桌子了,WHO怕WHO,那就干吧…”,一汽丰田20周年感恩礼享季,即日起至3月31日止,买bZ4X电动SUV送威驰。

  bZ4X是丰田公司在中国市场投放的第一款电动车,但销量一直不尽如人意。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存在安全隐患,丰田公司相继召回2022年9月-2023年2月期间生产的部分bZ4X汽车,合计超过1万台。

  召回的原因是“由于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中前置摄像头的内部程序不当,当车辆通过侧方有连续停放车辆的道路时,对目标识别可能产生差异,导致安全驾驶辅助系统(TSS/LSS+)可能意外重启。在重启期间,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无法正常工作,存在安全隐患。”

  丰田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前置摄像头内部程序,以消除安全隐患。

  正因为如此,这款车前不久已经开启了降价模式。

  广汽丰田官网显示,旗下首款电动车bZ4X起售价为19.98万元。3月初,已有经销商打出“限时降价6万”的广告,即销售价格低至13.98万元。

  有报道称,上述“买一送一”的活动是真的,政策针对的是指导价为26.88万元的bZ4X四驱高性能PRO版车型,优惠活动可在“送威驰”和“直降6万元”中二选一,外地户口也能享受。

2页 [1] [2] 下一页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