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英媒:中国奢侈品顾客可以自由旅行,但许多人仍在国内购买

  英国路透社1月26日文章,原题:中国奢侈品顾客可以自由旅行,但许多人仍在国内购买 中国本月取消旅行限制有望重振全球奢侈品市场需求,但许多消费者认为有更多理由在国内海南岛上的免税店进行高端购物。

  本周三,成千上万名旅客挤满海南的三亚国际免税城,过年休假的旅客们正在那里购买大量化妆品和手包。“英国又远,又很难买到机票。”自称以前常在伦敦哈罗德百货商店购物的学生俞顺晓(音)说,“在三亚,我们可以随时来随时走。”

  本月初,在全国更多地区放宽疫情防控政策后,中国政府不再要求所有入境旅客在抵达后立即进入酒店隔离。因此,中国居民开始赴海外旅行。奢侈品牌和零售商都希望,随着美国和欧洲在后疫情时代出现的消费狂热降温,即将到来的中国出境游热潮将在2023年为他们带来强劲的销售表现。

  即便如此,一些专家认为,尽管如今中国消费者能自由旅行,但越来越多中国奢侈品消费仍将在境内进行。

  在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工作的乔纳森·严(音)表示,为期三年的严格边境管控已使中国顾客更习惯于在境内购买外国奢侈品。“一部分(奢侈品顾客)将回到疫情前的海外消费状态。”严说,“但我认为对大部分品牌来说,本地(奢侈品市场)也将变得很重要。” (作者阿里桑德罗·迪维加诺,王会聪译)

  来源:环球时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