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订单量暴增近200%!有餐厅已订光!年夜饭的“新吃法”太意外……

  春节临近,各地的年夜饭预订开始升温。在北京,年夜饭预订火爆,商家们为招揽顾客想出了很多新招。

  北京:年夜饭设计增加“仪式感”

  在北京的一家连锁餐饮企业,记者看到,年夜饭预订的宣传条幅悬挂在大厅,不少市民趁着饭点前来店内咨询和预订。

  北京某连锁餐饮企业区域负责人 郑坡 :除夕当天我们所有的房间已经全都订满了,初一到初七80%的房间订满,跟去年同期对比增长了20%。

  在另外一家主打家庭聚会的餐厅,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他们根据不同主题和人数推出了4款年夜饭套餐,价位从1688元到5888元不等。除夕当天共分为四个用餐时段,中午、晚上各翻台两次,目前的预订量也已超过80%。

  为了进一步拉动人气,不少餐厅在年夜饭仪式感上下起了功夫,有歌舞曲艺、京剧大鼓等表演助兴,也有上菜环节上的创新。

  北京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李伟溢 :今年我们给年夜饭上菜增加了很多仪式感,比如说我们的吉祥锣鼓烤鸭会很喜庆,用京韵大鼓的鼓去片鸭子,上菜的时候会敲锣打鼓,给大家吉祥如意的感觉。

  数据显示,截止到2023年1月3日,以“年夜饭”“团圆饭”为主题的堂食套餐线上订单量周环比增长193%。 其中以“年夜饭预订”为关键词的搜索量周环比增长220%。(来源:央视财经)

搜索更多: 年夜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