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知名品牌“英氏”婴幼儿睡袋被江苏省消保委点名

  前不久,江苏省消保委公布了25款婴幼儿睡袋比较试验结果。结果显示,本次试验样品的安全性指标与实用性指标测试结果均符合要求,但部分样品功能性指标存在问题。

  其中标称广州英氏销售有限公司生产、天猫英氏官方旗舰店销售、标称品牌为英氏YEEHOO、售价422元的1款分腿睡袋(货号:YESFJ31017A),透气率为172mm/s,不符合参考标准要求≥180mm/s。透气性在25款样品中处于最后一名。

  据了解,透气性是织物通透性的一种,反映织物对气体导通传递的性能。本次比较试验透气性测试结果参考行业标准FZ/T 73022-2019《针织保暖内衣》技术要求不得低于180mm/s。

  江苏消保委表示,透气性是衡量纺织品舒适性的重要指标,测试结果表明市面上销售的婴幼儿睡袋大部分透气性都比较好,这是因为婴幼儿睡袋大多采用透气性较好的棉织物及其混纺织物制成,棉纤维本身就具有较好的透气性。其次,婴幼儿睡袋的面料多采用针织面料,针织面料的线圈结构使织物表面形成很多的孔眼,增大了面料的透气性。但对纺织品来说,透气性并不是越大越好。通常来说,纺织品的透气性能与保暖性能呈一定的负相关性,透气性太强可能会影响纺织品的保暖性能。

 透气性测试结果样品信息表

透气性测试结果样品信息表

  中国质量新闻网发现,英氏产品样品不符合标准要求已非首次。

  2021年7月12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称,该局近期依法对北京市生产、销售的纺织服装(婴幼儿、儿童服装)开展了质量监督抽查,按照相应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和相关标准,发现20组纺织服装(婴幼儿、儿童服装)不合格。其中,标称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北京英氏销售有限公司大兴区第一分公司销售的英氏YeeHoo英针长裤(规格型号:120/56)纤维成分及含量不符合标准要求。

  公开资料信息显示,广州英氏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后者对前者全资控股,两家公司法定代表人均为施雷。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审校 | 木辛 终审 | 宋广辉

搜索更多: 婴幼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