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什么牌子婴幼儿奶粉好?宝爸宝妈来答题

  家有婴幼儿,选奶粉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过程。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家长朋友们往往不知道什么牌子婴儿奶粉好。那么,婴幼儿奶粉究竟要怎么选?什么牌子奶粉好呢?此文将为大家带来专业“解答”。

  选奶粉要有几大原则:一、选大牌子;二、选奶源来自世界黄金奶源地的奶粉;三、选营养配方科学的奶粉。大牌子无论是企业生产研发实力,还是产品品质上都更有保障;奶源来自世界黄金奶源地的奶粉能够从根本上保障奶粉品质;营养配方科学的奶粉,能为宝宝提供更加全面的营养呵护,也能满足宝宝成长过程中对各种营养的需求。在当下奶粉市场,不少知名大牌子都可以同时满足以上几点,比如国际知名进口奶粉品牌美素佳儿。

  美素佳儿是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一个进口原装奶粉品牌,旗下拥有皇家与金装两大系列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这两大系列奶粉均采用母公司皇家菲仕兰位于荷兰黄金奶源地天然牧场内的生牛乳作为奶粉,采用一次罐装成粉的工艺,充分保留了奶源当中的营养与活性成分,也保障了产品的新鲜度。同为美素佳儿旗下产品,这二者也存在一定的区别。

  皇家美素佳儿是一款含乳铁蛋白的奶粉,它特别添加了高达30倍的活性乳铁蛋白,与其它市场上其它乳铁蛋白奶粉相比,其超群乳铁蛋白含量能够为宝宝构筑超强防御能力,让宝宝有勇气去探索未知的世界。金装美素佳儿是一款小分子奶粉,其配方当中同时添加了益生元与益生菌这两种肠道有益成分,且采用的是一种突破性PureGOS TM益生元,与益生菌相结合,能帮助宝宝维持肠道生态的平衡,促进宝宝消化吸收。

  在养娃过程中,除了”什么牌子婴儿奶粉好“、”宝宝吃什么奶粉好“这类问题之外,许多宝妈也有可能因会出现育儿焦虑或有情绪问题。前段时间美素佳儿启动了心身健康研究院,通过搭建健康教育平台,让更多研究成果和科学理念传递至母婴群体,缓解中国母婴人群基数庞大,各地医疗资源分配不均等问题,为新妈妈和家庭减压。家长朋友可以通过美素佳儿心身健康研究院线上课程来解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