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壹面之缘”轻饮米昔1批次抽检不合格

  10月19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品安全抽检信息通告(2022年第40期),其中,2批次食品检出酒精度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和质量要求。

  根据公告,滁州市天长市盛腾食品商贸有限公司仁和路店销售的、标称滁州佳茂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壹面之缘”轻饮米昔(原味)(350mL/瓶,酒精度≥0.5%vol,2022-03-19),酒精度检出值为0.1%vol。

  淮南市田家庵区尚佳来生活超市销售的、标称沈阳市润香坊酒厂生产的“润香坊”红枣枸杞人参酒(450ml/瓶,酒精度42%vol,2020-12-04),酒精度检测值为40.6%vol。

  据了解,酒精度是酒类产品的一个重要理化指标,含量不达标主要影响产品的品质。酒类中酒精度未达到产品标签明示要求的原因,可能是个别企业生产工艺控制不严格或生产工艺水平较低,无法准确控制酒精度;也可能是生产企业检验器具未检定或检验过程不规范,造成检验结果有偏差;还可能是包装不严密造成酒精挥发。

  来源:新京报 记者 王真真

搜索更多: 抽检不合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