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3批次消防应急照明灯抽检不合格,云川、众安上榜

  10月12日,新京报记者从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了解到,该局近期对全省流通市场消防应急照明灯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21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3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14.3%。不合格产品包括云川、众安等品牌。

海南省3批次消防应急照明灯抽检不合格。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截图

海南省3批次消防应急照明灯抽检不合格。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截图

  不合格产品为标称中山联邦消防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云川”消防应急照明灯具、标称中山市艾索伦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众安”消防应急标志灯具、标称广东赛玛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消防应急标志灯具。涉及的不合格项目均为转换电压性能,该项目不合格可能造成当主电电压异常时,消防应急照明灯具应急状态不能正常启动,无法起到应急照明的作用,造成安全隐患。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称,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将移交被检主体及产品标称的生产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来源:新京报 记者 郑明珠

搜索更多: 抽检不合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