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海南椰岛鹿龟酒抽检不合格 公司回应:正与监管部门沟通

  10月9日讯,近日,中国网财经从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一则通告发现,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南椰岛”)旗下椰岛鹿龟酒霉菌和酵母数抽检不合格。为此,海南椰岛董秘办公室回应中国网财经记者称,我司历来重视产品质量管理,目前正与监管部门沟通中,尚未有结论。

  通告称,淘宝网仁和盛酒类自营店在淘宝网(网店)销售的、标称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海南椰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椰岛®鹿龟酒,其中霉菌和酵母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保健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图源:市场监管总局

保健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图源:市场监管总局

  海南椰岛方面还向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获悉抽检信息后,我司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将近三年生产的40多批次椰岛鹿龟酒委托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验。经第三方检验,产品的“霉菌和酵母”项目均符合GB16740-2014的规定,未发现超标情况(见同批次检测报告)。另配合海口市监管部门对生产现场、工艺流程、生产记录等进行检查和核查,未发现异常情况。“我司将继续积极配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处理相关事宜。”

  原国家食药监总局2014年12月5日发布的《2014年第二阶段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通报》附加说明指出:霉菌和酵母超标,原因可能是加工用原料受霉菌污染,也可能是流通环节抽取的样品霉菌和酵母超标,后者为储运条件控制不当导致。

  天眼查信息显示,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南椰岛”),成立于1992年3月, 实缴资本44820万人民币, 法人代表为董事长冯彪。而且在2000年1月20日,完成IPO上市,实际募资金额2.05亿元,并于2021年完成了定向增发。(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段思琦)

搜索更多: 海南椰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