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中国乘用车客户投诉7月份“红黑”双榜出炉:南北丰田等结案率挂0

  详细数据显示,一汽-大众7月投诉量为36宗、上汽通用雪佛兰投诉量18宗、哈弗投诉量23宗,长安福特投诉量为16宗,广汽埃安投诉量为7宗,上汽荣威投诉量为19宗,回复率均为100%。

  与长安福特、雪佛兰等高回复率截然不同的是,据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的车企回复率黑榜榜单显示,东风汽车、几何汽车、广汽丰田、江淮汽车等车企7月份的回复率均为0。东风EV新能源7月投诉量高达82宗,回复量0宗,回复率0;广汽丰田7月投诉量19宗,回复量0宗,回复率0;几何汽车7月投诉量16宗,回复量0宗,回复率0;江淮汽车7月投诉量5宗,回复量0宗,回复率0。

  其中,东风EV新能源单月高达82宗的投诉量最为引人关注。记者发现其主要是因为东风EX1新能源车主订车后长时间无法提车,引发大量投诉。同时,已收车的东风EX1车主发现,其所购车辆在宣传时显示车辆搭载了高成本车机,有导航、有EV智联、可查看和控制车辆、带车辆故障短信报警功能等,但最终拿到的车辆却为低成本车机,没有智联应用和导航功能,车主们纷纷投诉要求厂家拿出解决方案,并更换高成本车机。

  此外,以下车企的投诉回复率尽管并未挂0,但相关数据表现也是差强人意。华晨宝马7月投诉量为91宗,回复量3宗,回复率3%;一汽-大众奥迪7月投诉量为45宗,回复量6宗,回复率为13%;广汽传祺7月投诉量为32宗,回复量5宗,回复率为16%;长安汽车7月投诉量为35宗,回复量6宗,回复率为17%;零跑汽车7月投诉量为12宗,回复量3宗,回复率为25%;保时捷7月投诉量为10宗,回复量3宗,回复率为30%;北京奔驰7月投诉量为20宗,回复量6宗,回复率为30%;一汽丰田7月投诉量为29宗,回复量11宗,回复率为38%;北京现代7月投诉量为15宗,回复量5宗,回复率为33%。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汽车频道是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之一,致力于为保障消费者权益、支撑政府监管、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做积极贡献。

  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汽车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推动国内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地解决车主投诉诉求,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将持续推进车企回复率和结案率的不断提升。(来源:中国网汽车)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乘用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