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脱氧剂泄漏”上热搜后,三只松鼠官微评论区一片“岁月静好”,网友:也学会控评了?

  7月25日,“三只松鼠脱氧剂泄漏致孕妇误食”的视频登上微博热搜。

  据报道,有消费者发视频称,自己的老婆是一名孕妇,在吃了一半的三只松鼠坚果袋子中发现颗粒物,怀疑是泄露的脱氧剂,因为脱氧剂封口处没有完全密封。视频中,消费者当场拆开一包坚果,发现同样存在脱氧剂撒漏现象。视频中显示,脱氧剂包装上写着不可食用。

  此事件曝出后,三只松鼠官方客服回应称,食品用脱氧剂有经过实验,误食对身体没有什么害处,多喝水可以排出体外,孕妇体质比较特殊,多观察,有问题可以及时就医。

  随后,三只松鼠在微博发布官方声明,称公司已第一时间与该消费者联系。根据视频中的图片判断,此脱氧剂破损原因系投放过程中光眼偏移造成误切所致,后续会联动供应商进行版型调整。

  声明一出,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对三只松鼠声明脱氧剂“无毒无害”的解释表示难以接受。有网友称:“没毒,你吃一袋我看看”“让客服先吃点”“希望孕妇没事”……

  不过,在三只松鼠官微的下方评论区,却是一片“岁月静好”的景象:“相信三只松鼠”“越来越好““勇于承担”……

  对此,有网友调侃称,三只松鼠也学会了“控评”“买水军”……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三只松鼠第一次因代工生产出现食品安全问题。

  2017年8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抽检发现,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超出国际规定180%。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三只松鼠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