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江南布衣童装被曝再现诡异设计,客服称已反馈总部

  5月31日消息,近日,江南布衣童装再现诡异画风。对此,客服称确实收到了消费者意见说明不合适,已反馈总部,对于图案上的西方的艺术绘画消费者感受不一样。

  近日有网友反映江南布衣再度出现“诡异”设计。图中一个孩子跌倒在前面,四肢扭曲,后面两个孩子观望。衣服上还有一段英文,这样翻译:我很害怕,我希望他们停下来,我不想这样掉下去,不。

  除了诡异和令人不舒服的图案外,在植物图案中,江南布衣可能犯了更大的错误。在江南布衣的电商店铺中,一款长裙上面的图案引起关注。同样,也有买家也认为这就是罂粟果实,一开始并不知道,老人提醒后才发现。

  江南布衣1994年创建于中国杭州,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创立了“JNBY”女装,“速写croquis”男装,“jnby by JNBY”童装等品牌,产品包括服装、鞋类、箱包、帽子、围巾等。据港股江南布衣(03306)财报,截至2021年12月31日,江南布衣集团在全球经营的实体零售店总数为1996家,其中童装jnby by JNBY门店有475家。

  企查查APP显示,今年3月1日,江南布衣关联公司天津江南布衣华卓服饰有限公司因销售不合格儿童服装的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相关规定,被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1463元,没收违法所得951.33元,罚没款共计12414.33元。

  来源:乐居财经 邓如菲

搜索更多: 童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