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童装收入超百亿 森马旗下高端子品牌即将上市

  近日,森马举行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2021年营业总收入达154.20亿元,同比增加1.41%;营业利润实现19.29亿元,同比增加74.5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86亿元,同比增加84.50%。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197.7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为116.63亿元。

  截至2021年12月31日,森马门店数量8567家,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供应力、组织力等显著提升,休闲服饰业务及儿童服饰业务都有所发展。电商业务保持快速增长,森马电商全年实现营业收入61.08亿元,同比增长8.62%。

  据了解,森马服饰主要经营以森马品牌为代表的休闲装和以巴拉巴拉品牌为代表的童装,目前已分别构建了各自的销售体系。

  在已披露的森马服饰2021年总收入中,休闲服饰营收50.27亿元,占比32.6%,儿童服饰营收102.72亿元,占比66.62%,其他业务收入占比0.78%。显然,童装依然是森马集团的营收主力军,巴拉巴拉品牌在市场中的优势明显。

  对此,森马在业绩说明会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指出,2022年巴拉巴拉品牌重点聚焦产品线和品类发展,全面推动产品线发展,中大童线强化时尚运动定位,结合校园体育赛事等营销资源增进消费者认知。同时,高端子品牌Balabala premium也将在2022年上市,以满足消费者对高端童装产品的需求。

  而对于休闲业务的增长前景,森马认为服装市场空间巨大,休闲装业务前景依然广阔。同时为实现增长,内部业务变革将与时俱进,包括线上线下的融合与数字化进程。

  来源:中服网 文/陈一

搜索更多: 森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