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费列罗巧克力“疑似”沙门氏菌感染 公司回应称不涉及中国市场

  4月11日讯,日前,费列罗巧克力“疑似”沙门氏菌感染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话题#费列罗巧克力涉嫌沙门氏菌感染#一度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第一名。

  费列罗中国官方微博9日晚发布声明称,费列罗中国向消费者承诺,此次召回只涉及在比利时阿尔隆工厂生产的特定批次健达产品(其中主要产品为健达惊喜蛋Kinder Surprise,而非在国内销售的健达奇趣蛋Kinder Joy),由中国生产以及进口至中国内地(包括在途与官方渠道在售)的全线健达产品,均与涉事的生产工厂无任何关联,不在此次召回范围内。

  费列罗中国透露,费列罗已暂停比利时阿尔隆工厂的生产,并正在与当地食品安全部门积极合作调查沙门氏菌事件。费列罗集团就此事向消费者深表歉意。“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在未来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据了解,此前,欧盟食品安全局和欧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欧洲134例儿童确诊或疑似感染沙门氏菌病例展开了联合调查。欧洲疾控中心在声明中说,这些儿童多数不满10岁,巧克力产品被确认为“可能感染路径”,健达产品牵涉其中。

  随着调查的展开,费列罗开始在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卢森堡、比利时、瑞典、挪威、丹麦、芬兰和西班牙等欧洲多国召回多款产品,涉及多个批次。

  资料显示,费列罗集团成立于20世纪40年代,根据报告,费列罗国际公司下辖107家公司及32家生产工厂,产品通过经销或授权代理的方式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及地区销售。据悉,此次涉嫌感染沙门氏菌的健达系列产品,为费列罗集团于1968年开发的产品。(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李静)

搜索更多: 巧克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