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杭州头条贸易有限公司旗下此刻是金巧克力,演绎不一样的香浓美味

  据说,巧克力来源于中美洲,在古老的玛雅文化时期,巧克力被尊为“天神的食物”;可见,巧克力作为一种美食,承载着深远而悠久的历史文化。而此刻是金在秉承这种美食文化的基础上,融入自己对食物的精致感和浪漫感,开始对滋味的享受有了独特的感悟。

  此刻是金巧克力诞生于2018年杭州市下城区的一家巧克力实验室,品牌创始人创造了黑巧克力而一炮走红,彻底开创了巧克力的新时代,凭借着对巧克力的热爱至忱挚,至今拥有多种丰富口味,颠覆对巧克力的想象,成为大多数人耳熟能详的巧克力品牌。

  之所以能够深受众多人的喜爱,是因为此刻是金巧克力在配方上的不断调整改进,其不断完善独家配制秘方,全新升级产品,赋予了巧克力优异的口感,也更具备市场竞争力。同时,此刻是金将每块黑巧克力从加工到包装的所有环节牢牢掌控在手,此刻是金的巧克力大师,用精巧创艺、无限热情以及对细节的不懈追求,创造出口味与风味兼备的巧克力精品。

  品质的背后是每一步的深思熟虑,此刻是金巧克力甄选自然种植的优质可可粉原料,采用精准科学配比,结合传统手工高精细研磨,打造醇厚原浆,制作出来的巧克力更加醇香丝滑,轻咬一口,浓醇巧克力在口中绽放,丝滑感受过口难忘。融化于口腔的温度,更妙的是,回味的愉悦感。

  在挖掘每一块巧克力深藏背后的美味同时,此刻是金还在不断扩充零食种类,目前其零食种类涵盖冻干玉米松子仁、蓬莱红玉枣、卡布奇诺饼干、咖啡伴侣风味饼、混合果蔬、巧克力燕麦等。让零食不再是一种固化的形象,而是通过口味和许多细节的变化,富于巧克力多种多样的美味变化。

  在保持产品原有的浓醇口味基础上,此刻是金巧克力通过融合各种坚果、水果风味等天然食材,用奇妙的组合,推出了一款又一款让人心动的礼盒,是相爱的人们相互表情达意的凭证,是节日馈赠亲朋好友得体而深受欢迎的精美礼品,更是人们放松心情,补充能量的营养休闲食品。

  此刻是金还结合现代消费者的口味需求和健康理念,在保留传统经典的同时不断的变革与进化,探寻巧克力的更多可能,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兼顾放纵的健康巧克力新选择,演绎不一样的香浓美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