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厨师竟在火锅底料中添加罂粟壳?相当于吸毒,已卖180斤

  有人在重庆开了个火锅店,生意却很差,为“吸引”顾客,厨师动起了歪脑筋,悄悄往火锅底料中添加违禁物品——罂粟壳。结果,钱没赚到,人进去了。

  11月中旬,重庆开州区森林公安支队在大进镇一家餐馆内,检测出火锅底料中含有吗啡、罂粟碱等四种成份。这表明火锅底料有可能添加了罂粟壳,甚至添加了罂粟。经现场调查,火锅店的厨师嫌疑较大。

  厨师唐某炒制的火锅底料,每一百公斤含罂粟壳50克,而这些罂粟壳是唐某在拆老家旧房时从墙洞里找到的。他看店内生意清淡,就想着用这些罂粟壳提高火锅风味,“吸引”顾客。 

  重庆市开州区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民警 袁明园:厨师把添加罂粟壳的情况告诉给老板,老板对罂粟壳对人体的危害估计不足,所以依然在销售添加了罂粟壳的火锅底料制作的火锅。 

  唐某交代,从今年3月至10月,一共炒制了两百斤火锅底料,直到警方发现,这些“加料”的火锅底料已经卖了180斤。

  重庆市开州区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民警 袁明园:吃含有罂粟壳的食品,就相当于在吸毒,只是说它的量比较少而已,但长期使用,会产生依赖性,会上瘾。

  目前,包括厨师唐某在内的三名嫌疑人已被移送到了检察机关。(来源:央视网)

搜索更多: 火锅底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