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双十一“囤旅游”成新趋势 “先囤后约”好玩又省钱

  “先囤后约”好玩又省钱

  今年“双十一”,旅游产品销售取得不俗成绩。在线旅游平台飞猪数据显示,“双十一”活动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60%,包括山东航空、长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万达、北京环球度假区等在内的12个品牌成交额突破1亿元。这给旅游从业者们带来了信心和动力。

  经过多年发展,“双十一”早已成为旅游行业销售冬春旅游产品、布局新一年发展的重要节点。与过去旅游促销靠打价格战、比拼“地板价”不同,如今,旅游促销已向注重品质、凸显特色转变。

  “囤旅游”成新趋势

  两份北京环球度假区的酒店预订:一晚入住诺金度假酒店,一晚入住北京环球影城大酒店。这是江苏游客姜女士“双十一”唯一的购买记录。“我希望能尽快带孩子完成一次环球影城之旅。”姜女士介绍,她购买的酒店产品规定了有效期限。“尽管有一定的限制,但是价格的确很有吸引力。”

  在这一年一度的促销季,“囤”旅游产品正成为许多消费者的习惯。

  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北京环球影城冬春漫游卡、北京环球影城非指定日双次票及两家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度假区)房券三大新品累计销量超7万件,8家航空公司“随心飞”产品累计销量超10万件。飞猪旅行商品首次参与“双十一”主会场“每200减30”的规则,并推出会员快速升级计划,大量交通、酒店、民宿、度假类新品也在此期间集中首发。此外,用户增长也成为旅游企业的一大收获。例如,希尔顿新增会员数超40万,长隆新增会员数超12万。

  旅游企业、在线旅游平台等推出的系列服务措施,也为消费者“囤旅游”解决了后顾之忧。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后至元旦前是一年中的传统旅游淡季,而“双十一”线上购物狂欢的模式助力旅游业迎来了新一波的热潮。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提出“好货安心囤”的概念,让消费者能够灵活地安排时间,安心出游。除了推出人气爆款、当季热品、特价机票酒店、超级预售等涵盖用户多种需求的高性价比旅游产品,也为消费者提供“提前订,随时退”的贴心服务,方便游客在疫情平稳后“划算出游”。

  新玩法更受欢迎

  当前,年轻人成为旅游消费主体,他们更青睐个性化、特色化产品,更加注重旅游的体验感。这一新消费趋势直接推动了旅游产品的改变。更加灵活、丰富的酒店套餐、“随心飞”类产品成为热销款。例如,在机票销售方面,除了传统的“搜索—预订—出票”模式,“浏览—囤票—使用”的“囤机票”模式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新趋势。今年“双十一”,飞猪平台首发了多款“随心飞”产品,可以满足消费者可变化的出行需求。

  “预约未来旅行”成为今年“双十一”旅游促销中的一大共同点,“囤货”成为各大旅企主推的主题。这类可以“提前订,随时退”的旅游产品,服务模式更加灵活,成为旅游企业全新的营销模式。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旅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