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日媒:日本计划提振餐饮旅游业

  11月17日报道 《日本经济新闻》网站11月15日报道,岸田内阁计划于本月19日敲定其经济对策的具体方案。根据目前已获悉的草案内容,政府计划将需求刺激政策“Go To Campaign”中的“Go To Eat”项目实施期限延长至2022年的大型连休。此外,如果日本成功开发出国产新冠疫苗,政府也将出资订购。

  日本政府在15日的相关会议上提出,为确保政策连续性,会将2021年度的补充预算案和2022年度的初始预算案合二为一,编制一份“16个月预算案”。政府计划明年1月中旬重启以提振旅游业为目的的“Go To Travel”项目,同时刺激民众外出就餐等需求。

  报道称,针对日本国产疫苗开发落后于别国的现状,政府在进行反思的基础之上计划为国内相关企业提供开展实证研究的补助,并支持其使用国产材料和设备生产疫苗。

  根据草案,日本政府计划向全国18岁以下者每人发放10万日元(约合880美元)的补助,但是年收入超过960万日元的家庭不在补助范围内。

  据报道,为保证企业有能力向员工发放停工补贴维持雇用,日本政府计划将面向企业发放的雇用调整补助金的特例措施期限延长至2022年3月。但是除营业额大幅缩减的企业以外,政府会阶段性降低补助比例。

  报道说,作为成长战略,日本政府明确提出发展数字化和绿色产业。为实现2035年以前电动汽车等车型占新车市场比例达到100%的目标,除了实施补贴措施以外,政府还将完善充电桩等基础设施。(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旅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