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健康是吃出来的!7种食物助你排毒,减肥又养颜

  用排毒来减肥养颜是个不错的选择,对身体自身消化也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吃得不消化会让胃和肚子很难受,下列这些食物有助于你排出体内毒素,促进消化系统的机能,让减肥更具健康性!

  蜂蜜自古就是滋补强身、排毒养颜的佳品,对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排毒养颜有显著功效。

  蜂蜜热量很低,不仅有利于增加肝脏解毒能力,而且还有健胃、助消化等效果,有位减肥沙龙的网友尝试蜂蜜减肥效果不错。

  海带中的碘化物被人体吸收之后,能加速病变物和炎症渗出物的排出,有降血压、防止动脉硬化,促进有害物质排泄的作用。

  素中之荤:黑木耳。木耳所含的一种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灰尘杂质集中吸附,再排出体外。

  黄瓜具有明显的清热解毒功效,黄瓜所含的黄瓜酸,有助于抑制各种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脂肪。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出毒素。

  胖人需要减肥者,请在每日3餐时把黄瓜当菜食用。也可平时适量的吃点新鲜的生黄瓜。坚持食用一段时间就能获得明显的减肥效果。

  绿豆(绿豆芽也可)是中医常用来接触多种食物或药物毒素的一味中药,常食绿豆能帮助排除体内毒素,促进肌体的正常代谢,绿豆汤是排毒养颜的佳品,在绿豆汤中调入蜂蜜饮用,排毒养颜效果更好。

  不少人会经常食用绿豆芽,只因它经济实惠。但很少人知道绿豆芽还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使用得当,利于健康。

  茶叶中的茶多酚、多糖和维生素c都具有加快体内有毒物质排泄的作用,特别是普洱茶。

  茶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而食物纤维不能被消化,停留在腹中的时间长了,就会有饱饱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它还能燃烧脂肪。

  芹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可以像提纯装置一样,过滤体内的废物,经常使用可以帮助身体排毒。

  芹菜味道清香,可以增强人的食欲。清晨起床后喝上一杯芹菜汁,自我感觉会好得多。

  在两餐之间最好也喝些芹菜汁。芹菜汁也可作为利尿和轻泻剂以及降压良药。尤其适合于维生素缺乏者饮用。

  良好饮食习惯的培养非常重要,尽量少食物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吃东西时,要细嚼慢咽,以免一次吃下太多空气。

搜索更多: 减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