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科技赋能减肥药?雅塑奥利司他竟是一件科技产品

  减肥是夏天迈不过去的一个坎,当高温来袭,原本遮肉的长袖衬衫被迫卸下,肚子上和胳膊上的肉就会一览无余。谁都希望自己能够想脱就脱,开心秀身材,可惜事与愿违,不规律的生活与饮食常常让我们在减肥道路上折戟沉沙,半途而废。随着科学减肥概念的兴起,减肥药也逐渐走进减肥市场,作为一种新的减肥产品,大家难免抱有怀疑,减肥药是否真的有用,减肥药对减肥的帮助有多大?

  通过咨询十几家减肥机构,笔者发现在这些机构中流行一种叫雅塑奥利司他的减肥药,甚至作为一种关键成分组合进减肥套餐之中。“我们通过学员的反馈,发现这种减肥药很好用。因为来我们这减肥的很多人都抱有势必达成的决心,我们的初衷是鼓励运动及节食减肥,但当我们发现在此基础上加入雅塑奥利司他,减脂效果更好后,我们鼓励学员积极尝试。”一位资深的减肥教练向我们透露这个信息。

  究竟是怎样的魔力,让雅塑奥利司他在专业减肥领域收获青睐?或许从雅塑品牌的发展中能窥见端倪。作为国内推广科学减肥概念的先行者,重庆植恩药业有限公司(现更名为植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走在医药科研的前列。其与四川大学合作完成的项目“奥利司他不对称催化全合成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在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初评中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秉持着科技兴业的思路,植恩生物技术苦练内功,打牢基础,不断打磨旗下产品雅塑奥利司他胶囊的疗效。

  做好的减肥药,为更多肥胖患者带来健康高效的减肥体验,是植恩生物技术的奋斗目标。旗下产品雅塑奥利司他凭借良好的市场反馈,印证了品牌承诺。做为一种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专用于治疗肥胖或体重超重情况的OTC减肥产品,雅塑奥利司他主要作用于下消化道,阻止30PCT的脂肪吸收,而非所有脂肪,同时奥利司他仅仅阻止脂肪吸收,糖类及碳水无法阻拦,安全性极高,几乎不进入血液。

  科技赋能,精致生产。作为前沿医药科技品牌,雅塑在风起云涌的减肥市场搅起滔天巨浪,不断冲刷新的减肥记录。健康减肥是时代的潮流,科学减肥方式也因此广受重视。减肥药对减肥的作用来自于科技的支持,在这个技术进步的时代,快快拥抱科技减肥方式,才是减肥者的捷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