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想成功减肥还不反弹,就找雅塑奥利司他

  最近微博上出现了一个阅读与讨论度都双双逼近2亿的热搜话题,那就是#减肥成功给你带来哪些变化#,在这个话题中,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成年人又或是未成年都在分享着各自的减肥经历,其中既有已经减肥成功的,也有还在减肥路上徘徊的,更有经历过多次减肥但却屡次失败的。其实从一个小小的微博热搜话题中,便能够折射出在当前社会中绝大多数人都是有减肥需求的,且这种需求跨越了性别与年龄。

  如果在唐代,还能够推崇以胖为美的审美,当下则是“白幼瘦”当道。当今社会之所以对减肥的需求如此之大,主要还是因为社会对于身材的审美有一套严格的标准,一定的身高需要与一定体重范围相适配,超出相应的体重范围便是超重或者肥胖。正因为我们处于各种“被内卷”的时代中,外貌焦虑首当其冲地被放大了。因此在婚恋过程中,身材都成为了男女双方择偶的条件。

  不管是肥胖的男生还是女生,瘦下来之后不仅身体和精神状态会有较大的提升,而且还能够增强自信心。但由于现在很多人都减肥心切,往往会采取节食减肥的方法。这种方法虽然能在短期之内迅速减肥,但对身体的损害却是极大,而且只要恢复正常饮食就会马上反弹,因此很多网友都强烈抵制节食减肥。但运动减肥又太辛苦,还有别的减肥方式吗?

  其实除了运动、节食,还可以通过一些减肥产品来控制体重。例如雅塑奥利司他就是我国合法的非处方减肥药,奥利司他是一种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通过抑制作用让分解食物脂肪的脂肪酶失去活性,从而使得脂肪无法转化为甘油与游离脂肪酸被人体吸收。

  有关数据显示,服用雅塑奥利司他片之后,能够减少30%的脂肪摄入,热量摄入减少了,体重自然而然也就控制住了。至于安全性方面,由于此种药物只作用于与消化道,因此并不会影响其他人体系统,安全性极高。除此之外,奥利司他主要是阻止脂肪的吸收,而不会抑制对其他对人体有益物质的吸收,因此并不会存在安全隐患。

  虽然减肥在当今社会生活中变得越来越重要,但减肥还是不能太急于求成,在配合运动减肥、药物减肥等方式的同时,还应维持规律的作息与合理的饮食,只有这样才能够保持住体重不反弹。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