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美媒关注玻尿酸食品在中国兴起 但效果扔待检验

  美国Glossy时尚与美容网站4月14日文章,原题:“可食用的美”:玻尿酸食品正在中国兴起过不了多久,浏览实体店和电商货架的中国消费者可能会发现,乳制品、酒、可可制品、糖果和冷冻食品中含有一种常见的皮肤填充物。

  作为一种在皮肤、眼睛和结缔组织中自然产生的物质,透明质酸,即玻尿酸,被广泛应用于丰唇祛皱等整容手术。然而,近几个月,玻尿酸已在中国饮食美容趋势中迅速兴起。今年2月,一个以创意风味奶昔闻名的中国品牌发布透明质酸钠夹心软糖;3月中旬,武汉某饮料品牌又推出玻尿酸气泡水。英敏特信息咨询公司高管李晨(音)表示,玻尿酸食品在中国的兴起与政府更新政策息息相关。“今年初,中国国家卫健委批准透明质酸钠为食品原料,”她说,“以前,透明质酸钠仅在2008年被批准为保健食品原料。”

  英敏特去年对约2500名网上参与者进行的调查显示,相关产品将对35%的中国消费者产生吸引力。资生堂中国事业创新投资高级副总裁周涛声认为,玻尿酸食品在中国的兴起要归功于美容补品、零食和专业护肤产品在成分方面界限模糊。她指出,“化妆品和食品同源”说法的日益流行也对该趋势推波助澜。这种流行说法既能在提倡“药食同源”的中医中找到根基,也源自西方“美丽来自内在”的趋势。

  然而,玻尿酸食品的成功终将取决于效果:对皮肤的保湿和填充作用。一名购买上述夹心软糖的顾客表示:“我认为(美容)主要依赖健身和睡眠,其功效尚待检验。”(来源:环球网 作者江亚玲[音],王会聪译)

搜索更多: 玻尿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