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机构发布2021汽车可靠性排行:雷克萨斯居首 路虎排最末

  2月23日电 汽车市场研究公司J.D.Power网站2月18日发布美国2021年度汽车可靠性研究显示,雷克萨斯可靠性排名最高,这是该品牌十年内第九次居榜首;位居第二、第三的分别是保时捷和起亚。

  据介绍,此次研究以购买车辆3年的顾客为研究对象,涵盖32个品牌(主流品牌18个、豪华品牌14个)的153款车型。J.D.Power对这些车辆的177项可靠性指标展开调研,通过核算得出每百辆汽车的平均投诉量,分数越低表明汽车可靠性越高。

美国2021年度汽车可靠性研究排行榜来源:J.D.Power网站

  所有品牌中,保时捷排名第二,仅次于雷克萨斯,该品牌旗下的911车型三年来第二次被评为最可靠车型。

  榜单还显示,行业平均水平为121(即:平均每100辆车存121个问题),前十名之外,讴歌、宝马、雪佛兰、三菱优于行业平均水平,马自达持平与行业平均水平,梅德赛斯-奔驰稍低于平均水平。

  需要一提的是,榜单倒数前三位分别是:捷豹、阿尔法罗密欧、路虎。此外,特斯拉首次被纳入该研究,但该品牌没有被纳入排名中,因为它不符合排名标准。特斯拉的分数是根据其他35个州的业主提供的大量调查样本计算得出。

  榜单称,韩国和日本品牌表现良好,与美国品牌和欧洲品牌相比,亚洲品牌汽车的所有者遇到的问题最少,平均每100辆车存在115个问题。美国品牌平均每100辆车存在126个问题;欧洲品牌平均每100辆车存131个问题。(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搜索更多: 汽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