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帕萨特再遇变速箱挡位失灵 十一黄金周高速路上险酿大祸

  10月16日讯 近日,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又接到一位2017款帕萨特330TSI尊荣版车主,关于车辆出现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的投诉。

  其表示:“我的帕萨特车2017年3月底在日照上汽大众乾通4S店购买,今年十一黄金周出行高峰期在正常行驶的高速公路上因为车辆变速箱质量缺陷突然挡位失灵,挂不上档,差点造成车毁人亡的重大交通事故,十几年老司机凭借丰富驾车经验和现场头脑清醒才控制住了失控的车辆,保住了我们一家四口的性命,在高速上如果跟在后面的是超载大货车?如果跟在后面的驾驶员驾驶经验不足现场反应能力有限,造成追尾可就是几台、几十台车威胁到几十上百家庭的重大交通安全事故,我们一家是幸运的,虽然车坏了但是人是安全的,但是谁敢保证我们广大帕萨特车主下次在高速上还这么幸运?” 而后,车主拨打了日照4S店电话,对方建议就近找一家上汽4S检测故障,最后检测结果为车辆双离合器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

  经过中国网查询后发现,上汽大众于2017年召回了2016年8月25日至2016年11月4日生产的帕萨特汽车,而车主所购买时间是2017年3月,虽然车主的车辆不在召回范围,但其帕萨特变速箱依旧“中招”了。无独有偶,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今年就陆续接到过多起关于帕萨特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的投诉。(来源:中国网汽车)

搜索更多: 帕萨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