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祥鹏航空并不“廉价” 20寸登机箱不准带上飞机

  10月15日,微博博主“小奶球”在微博上爆料,其在西双版纳机场携带标准20寸登机箱在搭乘祥鹏航空的飞机时,被拒绝登机,并被告知须再去购买登机箱的托运,100-200元不等。

  更让这位博主气愤的是,自己在携带登记箱过安检时,并未被说明不准携带,而到了登机口临近登机时,却被告诉不让携带登机,须再收费300元。甚至有工作人员,拿着尺子在测量行李尺寸。

  在微博搜索“祥鹏航空”,能够看到大量人被坑。有的游客甚至表示,“来的时候同样的航班,同样的行李,都可以提上飞机”;甚至有不少乘客当场表示行李箱不要了。

  该博主表示,祥鹏航空不送免费行李额,因此自己提前在官网购买了200多元的托运额度,但没想到连标准登机箱都不准带上飞机,这样一算下来,所花费的钱并不“廉价”,甚至比普通航空公司还贵。

  小编查阅祥鹏航空西双版纳至大理的航班介绍,显示该航班无免费托运行李额,每人免费手提行李额只有7kg,并专门标注“如您的行李超过免费运输范围且带到登机口,将按300元/件收取行李费。”

  而这位博主无奈的是,祥鹏航空垄断了云南的一些线路,如西双版纳到大理的航线,除了祥鹏航空直达,并无别的航空公司。博主建议游客乘坐其他交通工具,“如果坐飞机,切记别选这家。”博主提醒游客不要上当。(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祥鹏航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