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1元包邮”可能货不对板 “双11最低价”未必成真

  “价保服务”值得推广

  对于想在“双11”淘低价的消费者来说,现在就得关注心仪商品的价格变化。至于现在便宜还是“双11”便宜,恐怕得提前监测。

  以一款化妆品为例,50毫升的正常售价(即原价)是350元,但页面显示到手价只要259元。要想薅近100元的“羊毛”,消费者需做到:第一,在10月21日后购买,这样可享受309元的预售价;第二,在11月1日之后支付尾款,可再次减免10元,实际到手价为299元。至于299元与259元之间的40元差距,需要消费者使用“跨店满减”优惠,满足相关减免条件。

  在另一家电商平台上,热销的婴幼儿奶粉价格变化频繁:一款标价210元的奶粉目前可享受“满299减40”的优惠;在10月15日至10月16日,又有每罐200元的“秒杀价”,还有“满499领券享9折”的平台活动。

  “买的没有卖的精。”白领张小姐在今年“618”就感受到电商平台混乱的价格体系,“我当时买了一款声称是‘618底价’的裙子,用各种优惠券以及满减、凑单等;到货穿上后,同事觉得漂亮,我就把链接发给她,结果发现价格与‘618底价’完全一致。”

  记者注意到,这些年电商平台已很少表示“双11”是全年最低价了。记者在部分商品的评论区看到,消费者会互相打听同一件商品的到手价,有些商品在不同活动中的价格相差数十元甚至数百元。可见,消费者不能轻信“双11”有最低价。当然,部分电商平台提供的“价保服务”值得推广,当消费者发现自己购买的商品在价保期内跌价,可向客服要求退还差价。

  来源:解放日报 记者 任翀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双11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