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SKP拒绝外卖员进场引争议

  穿着美团外卖工作服进入商场取餐,却被SKP拒之门外?上周六凌晨3点,有着168万粉丝的微博博主“曹导”上传了体验作为外卖骑手的视频。视频中显示,她身穿美团外卖工作服体验外卖小哥生活,但在进入北京SKP取餐时却被堵在了商场门口。随后,“商场是否有权禁止外卖员进入”引发网友热议,有人感慨小哥工作辛苦,有人吐槽“各大商场、各大小区歧视”。截至记者昨晚10时发稿时,这条视频的播放率已达3495万次,成为“全站日榜第1名”。但对此,SKP方面表示“为了疫情防控”,所有外卖员需定点取餐。同时受到争议影响,SKP在各个取餐点新增了标识,对外卖员进行提示。

  拒绝进正门 SKP拦住外卖员

  “这几天里我经历了被歧视无法进入商场差点取不到单的绝望,单子超时太久被退单最后坐在路边吃完那份餐的辛酸,38度高温下跑步送餐的晕眩……”根据曹导发布的视频,在一天下午,她接到了来自SKP的奶茶订单,但从正门进入时被保安拦了下来。保安告诉她,外卖员要走员工通道。

  员工通道在哪里?经过多次询问,她才找到位于B1层的取餐点。但由于奶茶商户没接电话,她只能让未穿外卖工作服的随行摄影师进商场取餐。取餐点的保安还表示,如果监控发现外卖员进入会罚自己的钱。这位博主认为,外卖小哥受到了歧视。

  SKP不让进?截至记者发稿时,这期视频的评论数已经达到4.1万,并有12万转发量。“如果外卖员只是想进商场吃饭,但又没有其他衣服怎么办?”有网友在帖子下提出质疑,也有更多人感慨外卖骑手在高温下工作的辛苦。SKP相关负责人回应记者提问时表示,商场大门对所有顾客开放,外卖员也可以来消费,“但在实际操作中,保安可能会分不清外卖员是前来取餐还是前来消费。”

  取餐点新增指示牌

  对于视频里提到的问题,SKP昨天发布声明表示,商场对于顾客和工作人员设立不同的进入通道,外卖骑手一般从员工通道进入,但疫情期间为了疫情防控,所有餐厅将打包完整的顾客餐品送至指定位置,外卖员进行定点取餐。

  昨天下午,记者乘坐地铁来到北京SKP,在地铁B1层通往SKP的入口处,除了健康宝二维码,还出现了外卖取餐点的指示牌。指示牌显示,SKP负一层美食街以及BHG超市的外卖订单在此取餐。记者蹲守到下午4点半时,只有零星几名外卖小哥在这个位置取餐。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SK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