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想薅海航随心飞的羊毛?小心被割韭菜

  “送2880元免税店代金券”“不限次数搭乘12家航司海南国内航线”……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政策刚落地一周,海南航空也顺势推出了“海航随心飞 欢聚自贸港”产品,又送代金券又不限次数坐飞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抢购。

  7月6日,海航第一批随心飞产品(2699元)发售,由于抢购人数较多,海航APP被“挤瘫”。7月7日凌晨,海航将产品销售调整为线上直播模式,开播时间分别为7月7日11:30-12:30、20:00-21:00,每场直播销售4000套,每套价格为2999元。不过,7月7日午间,仍有很多网友评论称“比抢演唱会门票还难”。

  事实上,不止是海航随心飞产品销售火爆,此前东航、华夏航空公司推出类似随心飞套餐后不久,也出现了“一抢而光”的场面。对消费者来说,抢到两三千元的随心飞套餐似乎是捡了个大便宜,而等部分消费者回过神来才发现,“随心飞”面临着限制条件多、二次抢票难等不少问题。

  01 送2880元免税店代金券

  7月7日中午,深圳的程女士终于抢到了海航随心飞产品。对她来说,海航赠送的2880元的免税店代金券格外具有吸引力。“我和男朋友计划8月份去海南拍婚纱照,2999元不限次数飞海南,算是‘薅’了一次航空公司的羊毛,原想着买化妆品、包包,刚好能把2880元代金券用完,算了一笔账后发现,要想把劵用完,我们需要在不同的免税店内消费2万元以上。”

  程女士表示,下单成功后,她领取了海航赠送的11张海南免税店代金券,其中,香水化妆品类100元代金券4张;箱包服装鞋类300元代金券2张;手表、首饰类750元代金券2张;190元折上折券2张,还有1张100元无门槛精品券。

▲海航短信

▲海航短信

  程女士说,原本抢海南随心飞产品是为了省钱,结果发现要想“薅羊毛”,需要自己的钱包“大出血”才行。“除了100元无门槛精品券可无条件使用外,其他2780元的代金券使用门槛太高,比如买一件满1000元的香水,可以使用1张100元的代金券,买一件满5000元的首饰,才可以使用1张750元的代金券。”

  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的客服工作人员对中新经纬记者表示,海航随心飞产品中附赠的免税店代金券确实有诸多使用条件。该工作人员介绍道,消费者可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琼海博鳌免税店实体店使用化妆品、箱包、首饰类代金券,单笔正价消费满一定要求后即可使用。“190元折上折券只能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实体店A区三楼折扣区以及特卖场使用,另外还需要单笔折扣商品消费满1900元才可用,不可叠加。另外,有些古驰等奢侈品品牌店也不能使用任何代金券。”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海航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