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微信公众号团购餐饮券 看了“网评”再下单

  微信公众号团购平台销售的餐饮类商品,平台通常是以特价特卖、打造短期爆款等形式做宣传,但是由于很多平台缺少消费者对商品的评价评论这一环,导致很多消费者对商品的确切信息不了解,盲目下单,从而引发消费纠纷。

  张女士投诉某团购平台,称2020年4月6日在该平台购买一份烧烤类餐饮电子券。后期通过查询其他团购网站评论区,发现该烧烤店商家存在诸多负面评价,再经消费体验过的朋友了解到该烧烤质量较差。面对这些差评,她对此次消费失去信心,要求团购平台退款,该平台却以下单即不退改为由拒绝。

  四川消费网提醒消费者注意:

  1、微信团购平台销售页面的餐饮美食图片豪华精美,加之价格非常便宜,具有很大的煽动性和诱惑力。消费者对此类商品要谨慎对待,切不可盲目下单。可以通过网络搜索,充分了解平台、商家信息,货比三家,特别是要多关注其他消费者的评论和留言,对商品有一个客观的评价后再下单。

  2、此类商品最大的特点是价格便宜,使用限制相对也就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时需要认真阅读产品介绍中的限制条约,如使用需要预约、有使用期限、不能退款等。如果对这些限制条款不接受,就不要下单。

  四川消费网也提醒微信团购平台:应充分尊重消费者的知情权,继续加强平台、商家信息的完善和公开,引入消费者评论评价机制。客观公正的消费者评价,能促进消费信任,降低消费纠纷,同时也能促进平台和商家的健康发展。

  来源: 四川消费网 刘银

搜索更多: 团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