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天津同润堂大药房第六十三店口罩“未明码标价“被处罚

  2月10日讯 日前,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津宁市监造罚〔2020〕1号)”显示,天津市同润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第六十三店因未明码标价被罚款2500元。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天津市同润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第六十三店于2020年1月27日以进货价格14.95元每只的价格,由天津市同润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配送3M口罩100只,其中30只由店员自己使用,未对外销售,70只以22元每只的价格售出,销售时未制作和摆放价签,未明码标价。

  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为,该药店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三条第一款“经营者销售、收购商品和提供服务,应当按照政府价格主管部门的规定明码标价,注明商品的品名、产地、规格、等级、计价单位、价格或者服务的项目、收费标准等有关情况。”的规定,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并没收其违法所得493.5元,罚款2500元。(来源:中国网财经)

搜索更多: 口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