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天津公安机关端掉一假冒口罩窝点:查获假口罩2万只

  2月4日,天津公安机关跨省追踪,成功端掉一制售假冒口罩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查获假冒成品口罩2万余只、一批原材料和2台制作机器。

  2020年2月1日,天津公安和平分局在与和平区市场监管部门清查过程中,发现辖区内一超市涉嫌贩卖假冒某品牌口罩。天津公安机关组成的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当晚,专案组在涉案超市查获并扣押300多只假冒伪劣口罩。办案民警通过查询进出货单据,发现查扣的口罩来源于红桥区某百货批发商户,该商户经营者为毛某伟(男,36岁,天津市人)。经调查,毛某伟因近期口罩紧俏,从河北省一男子手中购买了2万余只假口罩后予以销售,现仍剩余6000多只口罩囤积于红桥区某地下仓库。随后,和平区工商部门依法扣押了剩余的假口罩并对其予以处罚。

  2月4日下午,专案组根据线索,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对制假窝点进行突击检查,当场将涉嫌制售假冒口罩的犯罪嫌疑人苗某忠(男,45岁,河北省人)、张某凤(女,45岁,苗某忠之妻,河北省人)及苗某忠之子苗林某、苗胜某4人抓获,现场查封流水线一条,查获假冒成品口罩2万余只、一批原材料和2台制作机器。

  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总台央视记者 丁旭)

搜索更多: 口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