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日媒:日本胶囊旅馆成中国游客打卡地

  日本雅虎新闻网1月22日文章,原题:日本的“胶囊旅馆”在中国顾客中炙手可热 中国春节马上就要来到。以往春节黄金周和暑假一样,是访日中国游客最集中的时候。

  东京的一家数据公司通过分析中国微博上“赴日(旅游)想要做的事情”的相关内容发现,“购物”和“吃日本料理”等依然是中国游客最想做的事情。不过,过去排在50名以外的“住胶囊旅馆”,今年上升到第4名。

  日本人习以为常的胶囊旅馆为什么会引起中国游客的兴趣呢?实际上,这与中国电视节目的介绍,以及网红在社交媒体上的频繁“打卡”有关。

  过去两年,经营胶囊旅馆的日本“九小时”公司董事长若生景子频繁地接受中国电视台或中国旅游媒体的采访。若生表示,大多数中国游客会在日本待一周左右,在住宿方面,很多中国游客不仅希望追求便利和便宜,还想体验一次胶囊旅馆。

  “九小时”其实并没有特意向海外市场投放广告,之所以在中国游客中有较高的知名度,与中国网红的宣传介绍也有很大关系。中国的网红们会通过社交媒体上传图片、介绍入住的体验等。若生注意到,办理完入住手续的中国游客,几乎人人都用手机拍摄胶囊旅馆的内部陈设。(来源:环球网 陈洋译)

搜索更多: 中国游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