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电商年货节大战:鼠元素商品火了,鼠年内裤了解下?

  北京1月17日电,新年到,鼠年到!电商也忙碌了起来,纷纷推出年货节。记者观察发现,今年电商年货节“鼠”元素产品销售火爆,部分产品卖断货。另外,电商纷纷打出感情牌营销,无形中就让你掏空了钱包,你感受到了吗?

  鼠元素产品销售火爆

  2020年在“鼠”这个大IP直接带动下,电商鼠元素相关产品销售火爆。鼠年手机壳、鼠年生肖酒、鼠年有米、鼠年吉祥物、鼠年公仔、鼠年对联、鼠年黄金、鼠年内裤等,电商平台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买不到的。

  某黄金店铺客服称,“最近几天,鼠年黄金吊坠、鼠年转运珠、鼠年金镶玉、鼠年有米手链等卖得最好。有的都是一下子买好多,可能要送人用。”

  记者从电商平台获悉,许多国际大牌也为中国鼠年推出定制款商品,例如妮维雅新年鼠罐礼盒、Olay身体乳鼠年定制礼盒、倩碧鼠年限量3色特供版加芯黄油、科颜氏金鼠报喜新年限定礼盒、MARNI中国鼠年限定款EARRING单肩包袋、COACH手表鼠年限定款、Swatch2020鼠年生肖特别款腕表等。

  鼠年文化输出也火了,且受年轻人青睐。1992年出生的王文杰开了4年网店,替人代写春联,年末需求暴增。他表示,最多的时候,他能一天写300多幅春联,一直写到凌晨两三点。

  他表示,“鼠你最棒”、“坐等鼠钱”的个性款春联卖得很好,“我想让大家通过春联表达自己的个性,这也是一种新的年味吧。”

  在鼠年,“米老鼠”也忙得不可开交,很多品牌都找了Mickey Mouse和Jerry这两个IP联名,从衣服、鞋子、包包到零食、护肤化妆品。这一年的动漫卡通老鼠们也太忙啦!

  据多家媒体报道,迪士尼授权的米老鼠红包,米老鼠对联、米老鼠福字、米老鼠挂历等一系列产品网上都已经卖断货。

  另外,花西子龙凤鼠三色口红套装、奔富红葡萄酒鼠年礼盒装,汉口二厂蜂蜜奶油苏打水鼠年礼盒装等鼠年限定款都是网上热销产品。

  营销打感情牌,老年产品更易销

  记者注意到,和往年年货节相比,今年电商营销更加细腻,主打感情牌,引发网友共鸣。例如刷屏的图文“他们懂你的狼狈”,让辛苦一年的人们感受到无论多辛苦,为了家而奋斗是值得的。

  京东策划了“最贵的年货”,不少网友都被“骗”了:我本以为是LV、阿玛尼等奢侈品的,但点击进来后是“给家人的关怀最贵”“给家人的惊喜最贵”“给家人的祝福最贵”“给家人的告白最贵”。

  京东方面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称,今年是京东首次大规模打造年货节这个节点,策划内容弱化营销,主打亲情和友情,让大家感受到共鸣,通过正能量来突显家是避风的港湾。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年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