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调查称中国游客赴日不再为“爆买”:第一是美食

  北京时间1日消息,据日媒报道,KDDI子公司Loco Partners的调查显示,很多访日游客是为了体验温泉和饮食而选择赴日旅行。从客源地来看,中国大陆游客访日的第一大理由是美食,韩国游客则是温泉。能够体验日本饮食和文化的场所很受欢迎,“体验式消费”出现增长。

  关于选择日本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理由(多选),回答“温泉”和“饮食”并列首位,达到77%。回答“购物”的为50%,“距离近”有42%。

  从客源地来看,中国大陆游客回答“饮食”的最多,达到78%,回答“温泉”(73%)和“距离近”(51%)的也比较多。另外回答“购物”的有49%,“流行文化”有35%。

  关于在日本停留期间感到满意的事(多选),回答“饮食”的最多,达91%,“温泉”(84%)、“自然·景观”(78%)和“购物”(68%)排名也靠前。

  中国大陆游客100%回答对饮食感到满意,“温泉”(97%)和“自然·景观”(92%)也很受欢迎。“购物”和“寺庙·神社”分别达到81%。除了“古城”外,大陆游客在其他所有项目上的回答率均是最高。

  关于在日旅行期间最花钱的事,回答“住宿”的最多,有58%,“购物”为19%、“饮食”为17%。

  日本观光厅的访日外国人消费动向调查显示,2018年访日外国人的旅行消费总额为4.5189万亿日元。其中,中国大陆游客的消费额最高,达1.5450万亿日元,占总消费额的34%。(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中国游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