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国庆出境游人均移动支付2500元

  10月7日,支付宝联合飞猪发布的2019国庆黄金周出境游报告显示,“十一”期间,国人出境游移动支付消费再创新高,人均支付接近2500元,同比去年增长14%;单笔消费金额同比增幅达11%。

  从出境游人数看,北京在全国各省市排第三,同比增长超过了10%;从人均移动支付消费金额和增幅看,则分别达到3076元和17%。今年“十一”,北京人出境游去得最多的前三名目的地依次是:日本、泰国、韩国。

  从全国整体来看,“一老一少”两头的出境游人数增长最快,其中00后增长高达130%,60前的人数也增加了近3成。一些小众出境游目的地成为打卡新“热点”,黑山、乌兹别克斯坦、塞尔维亚的出境游预订量,同比分别增长1418%、469%和176%。

  “十一”期间,全球有55个国家和地区的30万商家,集体挂上了折扣给力的蓝色二维码锦囊,仅“十一”前4天的领取量就超过百万个。从境外线下扫码的交易笔数整体排名看,大力学习中国、推广移动支付的日本首次超越泰国排到第一。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袁璐

搜索更多: 移动支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