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2019中国奢侈品市场消费者数字行为洞察报告

  痛点三:如何让数据资产更好地推动商业增长

  在过去,大部分奢侈品的传播与营销,多以与消费者建立情感共鸣,传递品牌价值观为主。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如何能够将四大流量渠道下留存下来的消费者数据实现洞察转化,成为推动商业增长的策略指南,是奢侈品品牌面对的第三大痛点。腾讯智库则能有效地解决这一痛点,助力品牌探寻潜在商业增长机会。

  凭借多年的数据洞察积累、与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协作,与卓越的多维策略制定能力,腾讯通过数据智库帮助品牌匹配目标消费群体与潜在消费群体,为广告主提供多样化的人群组合及拓展模式,以更加智能的Model LAB自定义建模能力,灵活选定目标、正负人群样本对比、机器学习训练模型等能力,帮助广告主选定更精准的人群组合,优化营销投放预算分配,提升潜客拓展能力,促进全链转化。这对于奢侈品品牌来说犹如在茫茫大海中找到了指南针,有效减少了在中国进行商业增长探索的时间。

  中国对于奢侈品品牌来说,未来仍有巨大的前景与潜力待挖掘。“数据能力是帮助奢侈品品牌实现增长的基础,也是指引品牌制定市场营销策略的依据。”

  范奕瑾表示,通过腾讯数据智库的多维洞察策略制定能力、品牌数据资产沉淀能力、营销应用一键即达能力,奢侈品品牌能有效了解自己的用户群体在消费周期不同阶段的全视角画像分析与洞察,发现消费决策路径中的关键流失/转化节点,了解受众群体与广告的关系,从而帮助品牌制定更加科学有效的营销策略,最终把握住中国这一8.2亿移动互联网用户所蕴含的商业机遇,驱动其实现生意增长。

(来源:199IT)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奢侈品市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