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5G手机服务要多少钱? 威瑞森:每月额外支付10美元

  威瑞森(Verizon)将向使用5G的用户每月向每台智能手机额外收取10美元的费用。这是美国第一家公布5G手机服务价格的主要运营商。

  只有威瑞森无限数据流量套餐的用户才能使用5G服务,而且他们必须有一个兼容的设备。威瑞森网络的初始规模也有限制,即使是在首批提供5G服务的城市。

  威瑞森发言人表示,这家美国用户最多的无线运营商将于4月11日开始在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的部分地区提供5G手机服务。5G服务将在前90天对这些城市的用户免费。

  威瑞森首先将销售一款兼容5G服务的手机,摩托罗拉Moto Z3。这款手机配有一个可与之兼容的调制解调器。三星电子已宣布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兼容5G的设备。

  威瑞森、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其他运营商正在竞相推出下一代无线网络,他们在为5G服务铺平道路的网络升级品牌化问题上争执不休,在里程碑式的“第一次”问题上争执不休。但它们在很大程度上对智能手机用户的成本保持沉默。

  美国四大运营商都宣布了今年在一些城市推出5G服务的计划。新网络将是一个测试,看看客户是否愿意为更快的数据服务每月支付更高的无线账单。

  威瑞森的服务将集中在其推出城市的市中心地区,特别是在地标性建筑附近,如芝加哥艺术学院和明尼阿波利斯的美国银行体育场。威瑞森高管今年2月表示,他们计划2019年在30多个市场提供5G移动服务。

  威瑞森新业务部门主管塔米-欧文(Tami Erwin)表示,5G在这些市场的早期推出,以及消费者使用它的方式,将“为我们提供一个了解5G带来的价值的窗口”。

  去年年底,Verizon开始在包括洛杉矶和休斯顿在内的四个市场提供家庭5G宽带服务,每月收费70美元。这项服务并不是基于一个全球工业贸易组织制定的国际5G标准,这意味着设备需要更新。

  AT&T为一些企业和消费者免费提供了5G移动热点。该公司计划今年春季以499美元的价格出售这些设备,部分城市将以每月70美元的价格提供15GB数据服务。

  T-Mobile上个月表示,5G带来的新收入可能来自新的服务、额外的联网设备和商业用途,而不是升级智能手机流量套餐。

  该运营商的首席运营官迈克-西弗特(Mike Sievert)当时说,“我们目前还没有为支持5G和4G LTE的智能手机制定不同收费的计划。”

  Sprint首席执行长米歇尔-库姆斯(Michel Combes)上个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电信业第一届贸易展上拒绝就该公司的5G定价计划置评。Sprint和T-Mobile正在等待监管部门对它们拟议的合并进行审查,这将使美国的运营商数量减少到三家。(来源:新浪 张宁)

搜索更多: 5G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