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亡羊补牢?特斯拉频发自燃事件:将更新电池软件

  5月16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将更新其电池软件,以进一步确保电池保护和寿命的改善。

  特斯拉在声明中称,公司正在对Model S和Model X推出无线软件更新,以调整电池充电和热管理设置,并继续对香港停车场发生的特斯拉汽车自燃事件进行调查。

  特斯拉表示,这次软件更新是出于高度谨慎的目的,将“进一步保护电池并延长电池使用寿命”;特斯拉汽车发生火灾的可能性比燃油汽车低10倍。正在对香港自燃事件进行调查,发现只有少数电池模块受影响,大部分电池组完好无损。

  最近不到一个月内,在上海、旧金山、香港接连发生三起Model S自燃事故,4月21日,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上海一个地下车库内突然自燃,并引燃停在其旁边的数辆汽车。5月3日,旧金山一个私人车库中的一辆特斯拉Model S也发生自燃。5月12日,香港一停车场内的一辆特斯拉Model S又发生自燃。(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搜索更多: 特斯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