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特斯拉调整门店关闭计划 只关闭半数门店

  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宣布将关闭全球大量门店的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目前对这一计划作出了调整,他们只会关闭半数的线下门店。

  2月份的最后一天,特斯拉曾在官网宣布将大量关闭其在全球的线下门店,仅保留部分人流量大地区的门店,作为特斯拉的展厅和信息中心,同时他们电动汽车的销售也将全部转移到线上。

  但宣布关闭门店的计划之后还不到两个周,特斯拉就对他们的这一计划进行了调整,其当地时间周日在官网表示,他们将只会关闭一半的线下门店。

  特斯拉调整关闭线下门店的计划,是因为他们打算让更多线下门店保持运营。

  在周日官网所公布的消息中,特斯拉表示他们在过去两个周对全球的每一个门店都进行了评估,他们已决定保留更多的线下门店,在未来的几个月,他们将继续对线下门店进行评估。

  特斯拉在官网中还透露,他们已经关闭了10%的线下门店,他们所选择的是客流量没有达到设计预期的门店,即使店内销售构成了他们整体销售的一部分,他们也依然会关闭这些门店。

  此外,特斯拉也将重开部分已经关闭的线下门店,其在周日官网所公布的消息中就表示,此前那些位于人流量大地区,但因顾客访问量低而关闭的门店将重开,但是员工会减少。

  特斯拉在官网中也宣布,目前还有20%的线下门店处在评估之中,是关闭还是继续运营,将取决于未来几个月这些门店的效益。

  虽然特斯拉调整了门店关闭计划,会有半数门店继续保持运营,但其全球电动汽车的销售仍将保持在线上,消费者可以前往线下门店了解如何通过手机在几分钟的时间里预订特斯拉电动汽车。

  不过,特斯拉也表示线下门店将会有少量的库存,以方便那些想开着特斯拉电动汽车离开的消费者。此外,线下门店也会为潜在的消费者提供电动汽车的试驾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调整门店关闭计划、半数线下门店继续保持运营也会影响到他们此前公布到的成本削减计划。

  在2月28日官网所公布的消息中,特斯拉是表示将电动汽车的销售全部转移到线上之后,加上其他正在进行中的成本效益措施,能使电动汽车的平均售价下降约6%,这也使得他们能比预期更早推出售价3.5万美元的标准续航版Model 3。

  而3月10日在官网所公布的消息中,特斯拉表示在只关闭半数的线下门店之后,他们的成本削减也将因此而减半。

  成本削减计划受到门店关闭计划调整的影响之后,特斯拉也准备上调电动汽车的售价,其在3月10日官网所公布的信息中就表示,他们电动汽车在全球的售价将平均上调约3%,现有价格维持到3月18日,除了售价3.5万美元的标准续航版Model 3,余下包括Model X、Model S以及售价更高的Model 3车型,售价都将会有一定幅度的上调。

  来源: TechWeb

搜索更多: 特斯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