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美药妆品牌数千门店接入支付宝 商户称游客能更省钱

  2月20日报道 美国最大的药妆连锁品牌之一Walgreens本月宣布开通支付宝。目前,中国游客已经可以在美国纽约、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等地3000多家店铺使用手机付款。到下月,Walgreens旗下八成、共计7000余家连锁店都将接入支付宝。

  美国知名科技媒体TechCrunch撰文称,Walgreens是中国赴美游客购买复合维生素和化妆品等药妆商品的热门零售店。此次合作将给中国游客带来更多便利。另一方面,由于使用支付宝成本更低,商户在接入支付宝后游客就可以更省钱。

  同时,引入支付宝也给商家带来了帮助。Walgreens运营总裁理查德·阿什沃思(Richard Ashworth)表示,该公司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方便的购物方式。他指出:“这种合作对我们的中国消费者群体有着特殊意义。现在,他们可以像在中国一样使用支付宝购物,通过全新方式来体验Walgreens。”

  对商家来说,除了支付便利外,更看重支付宝能为其带来更多客流。去年,时尚品牌Guess与支付宝合作,支付宝接入后,可以帮中国游客找到附近的Guess门店,并根据消费者所在位置推送促销信息,成为Guess的“线上导购”。(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支付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