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支付宝微信信用卡还款都收费了,掌上生活App还是0手续费

  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大半年后,2月21日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目前每人每月有2000元的免费额度,超出2000元的部分,按照0.1%收取服务费。与微信之前的解释如出一辙,支付宝表示此举是由于“综合经营成本上升”。

  那么,信用卡还款0手续费时代真的一去不返?当然不是!业内人士表示,比如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不仅信用卡还款0手续费、1秒到账,还支持他行信用卡还款、理财还款和预约还款功能,月月有好礼相送,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信用卡还款首选。

  支持他行信用卡还款,0手续费1秒到账

  “不管是还招行信用卡,还是还他行信用卡,我都用掌上生活App还款,0手续费、1秒到账。”掌上生活App用户黄小姐表示。用户只需登陆掌上生活App,在“我的”页面中选择“查账还款”,便可看到自己名下所有账户,如个人消费卡账户、e招贷账户等。用户操作还款后,1秒到账,还可实时查询账单,了解最新还款进度。

  据了解,掌上生活App目前支持多家银行借记卡向多家银行信用卡还款。此外,掌上生活App还从用户角度出发,支持全额宝和现金宝货币基金这两款理财产品还款,让用户做到理财还款两不误。

  支持预约还款,且还款有好礼

  据悉,针对可能忘记还款的用户,掌上生活App更贴心提供了预约还款和还款提醒功能。用户可自主预约还款日期,并设置多个扣款资金来源,不仅支持招行、他行借记卡,也支持理财账户。预约完成后,系统将在预约日自动帮助用户还款。

  掌上生活App还为每月按时还款的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还款福利,例如今年2月通过掌上生活App还款赢0元购大疆无人机,掌上生活App首次还款赢最高999元还款金/8888积分,更多活动可通过掌上生活App“还款礼”栏目查询。

  业内人士表示,每月有千万级用户在掌上生活App进行还款,掌上生活App不仅成为用户还款首选,更为用户带来没那么复杂的品质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