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想发大财吗?秒入100万!绝非广告!

  3月2日《独贾参考》保赚1000万特稿:很多人都想法大财,但只是想想,并不是真的一定要发财,而是不发财,或者发小财也可以,也能接受。如果真的志在必取,那是会义无反顾的!会赴汤蹈火的!除了杀人放火刑法上那些罪行不敢干,可能什么都干得出来!这就叫立志,坚决!一个成功的人,这是第一重要的。

  其次,成功也好,发大财也好,光有坚决的志向还不够,还要有思路。思路才能转变为现实,思路才能变现。

  所以,想发大财,观念一定得彻彻底底地改变!

  秒入100万,我马上就讲出来,你不一定要真的来做这个项目,但是这个思路将为你打开成功之门,你能把我讲的这个秒入100万的思路举一反三,赚1000万不是梦,1个亿也是迟早的事情。

  真的有秒入100万的项目?是的。现在红商网就有个代理业务,10万块买断1年权限,做起来利润至少10万,还不错吧?那么平常的老板肯定就花个10万,赚个10万利润,就很满足了。如果你是阿里马云、恒大许家印这样的商人,那就不一样了,秒入100万。怎么玩?100%的利润,很好找下家的,100万,把10年的权限卖给下家,自己一年一年的付钱给红商网,先收了下家10年的经营权限再说。拿着这100万,再投资房产也好,设备也好,然后再抵押给银行。这些资产照样用,银行贷来的钱照样用,100万当200万花,只需每年付10万的买断费,以及贷款利息。

  这个模式其实是几乎中国所有大佬玩的模式,这叫杠杆经营。所谓富贵险中求,胆子大的玩高杠杆,胆子小的玩低杠杆。

  这就是金融的本质,金融的厉害之处。说得高级点儿,这叫资本运作,说得通俗点儿,这叫金融玩法。要想赚钱,赚大钱,而看不懂金钱的本质,不会玩金融,那是根本不可能的。

  金钱的本质是什么?是流动,是通过高速运转,获得增值,升值。流动越快,次数越多,回报越大,回报越快。

  当然,玩金融玩死的也很多,下一篇我会讲,怎么玩金融才不会玩死自己,像李嘉诚一样永续经营。

  来源:红商网、《独贾参考》 作者:独贾大侠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