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推进金融服务升级 浦发银行美国运通高端卡全新上市单标人民币版

  在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的市场背景下,联动卡组织资源打造优质服务体验,已成为银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与美国运通有深厚合作基础的浦发信用卡来说,通过对代表产品——浦发银行美国运通高端信用卡的焕新升级,将原先的双标信用卡转变为单标人民币卡,进一步打通了人民币清算路径,一卡实现境内外全面支付,为持卡会员打造品质消费体验,推进金融服务升级进程。

  简约设计勾勒高端品格,“一芯双应用”打通支付边界

  在外观设计方面,以极简设计突出高端品质,其中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单标人民币卡),以浦发大楼为灵感进行设计,金色线条勾勒出轮廓,镭射材质及镶钻工艺让卡面更显质感;浦发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单标人民币卡),右侧浮雕为浦发标识暗花,使卡片简约而不简单同时增加精致感,金色字母立金工艺增加高级感。

  同时,技术的成熟让支付体验全面提升。“一芯双应用”的芯片技术,在同一张信用卡芯片上搭载境内PBOC芯片卡标准和境外EMV标准,无论境内境外、线上线下支付,都可享受畅通无阻,更便捷更安全的支付体验,持卡会员在全球范围内贴有美国运通受理标识的商户中均可使用,并且可在浦大喜奔APP、云闪付、支付宝、微信端进行绑卡,享受快捷支付体验。

  限时活动促动卡片焕新,专属权益打造品质服务

  面向存量客群,浦发信用卡推出限时转卡活动。2023年7月31日前,浦发美国运通高端信用卡主卡持卡会员批核单标人民币卡并注销原有双标卡,最高可享396元微信立减金。同时,原双标卡权益和服务均可平移至单标人民币卡。持卡会员在中国境内境外受理美国运通卡的商户均可灵活使用,并以人民币直接结账。

  浦发银行美国运通高端卡单标人民币版着重打造一站式出行场景,涵盖家庭出游、文旅商旅、出行保障等多元权益及服务。持卡会员参与缤纷文旅活动,在统计周期内消费达标最多可获得4点缤纷文旅门票服务,若持卡年限满10年,还可额外获得2点服务点数。此外,文博、文娱礼遇同样值得瞩目。持卡会员获得的活动奖励可用来兑换故宫博物院、上海迪士尼乐园、北京环球影城等多家文化馆、乐园门票,且参与指定活动,于生日当日消费还可享6倍积分礼遇。丰厚的卡片权益还体现在境内外接送机、机场贵宾厅等高端卡基础权益以及高端商场通享礼遇、专属大师餐酒体验等运通人民币卡平台礼遇。

  “立足长三角、服务全国、走向世界”的浦发信用卡,始终紧跟消费升级趋势,以金融品牌的魄力和情怀,挖掘市场机遇,深耕细分客群。同时,美国运通在与浦发信用卡的合作中,持续建立与中国市场的深厚关联,通过发行浦发银行美国运通高端信用卡(单标人民币卡),优化业务受理环境及支付体验,兼以个性化、品质化的权益,与持卡会员建立具有场景化和情感化的连接,持续打造经济增长新动能。

  此次浦发银行美国运通高端信用卡的发行是延续、是深耕亦是创新。在现代金融体系下,支付行业也在持续拓展信用卡多元化营销格局。浦发美国运通高端信用卡始终是浦发信用卡在精细化升级金融服务中打造的优质产品,具备正向行业口碑和市场反馈。浦发银行美国运通高端信用卡本次在外观设计、支付体验、产品权益等方面实现的焕新升级,对于提升持卡会员粘性,推动消费便利化方面具有积极意义。相信未来,浦发信用卡将延续和深化金融服务理念,持续以回馈客户的初心,稳健推动消费领域布局,助力消费市场升级发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