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互联网之父”痛批加密货币:危险程度不亚于赌博,完全是投机

  北京时间2月20日下午消息,据报道,“互联网之父”蒂姆·伯纳斯-李(Tim Berners-Lee)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投资数字加密货币相当危险,不亚于赌博。

  在谈到互联网的未来时,伯纳斯-李称,数字加密货币只是投机性的,并将其与互联网泡沫相提并论。众所周知,在互联网泡沫时期,互联网股票被严重夸大,其背后往往没有坚实的业务支撑。

  伯纳斯-李说:“投资数字加密货币完全是投机性的,真的很危险,基本上就相当于是赌博。我是不会浪费时间来投资这些东西。”

  虽然如此,伯纳斯-李也并未完全否认数字加密货币的价值。他说,如果收到数字加密货币后能立即兑换成法定货币,那么它在汇款领域可能会有用武之地。

  伯纳斯-李是一位计算机科学家,在1989年发明了互联网。但是,伯纳斯-李一直对他最初的互联网愿景感到不满。除了约翰·布鲁斯(John Bruce),伯纳斯-李还希望通过他的初创公司Inrupt重塑互联网的未来,目的是让人们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数据。

  伯纳斯-李认为,互联网的未来是“Web 3.0”。需要指出的是,伯纳斯-李所谓的“Web 3.0”,与其他一些业内人士提出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Web3不同。

  根据人们的畅想,Web3是一个去中心化的互联网,网络控制权将从Facebook和谷歌等巨头那里转向普通网民。而伯纳斯-李所说的“Web 3.0”,是指他自己提出的重塑互联网的建议。

  伯纳斯-李说,“Web 3.0”并不是区块链技术。他认为,区块链技术不够快或不够安全。(来源:新浪科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