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芒格再次痛批加密货币:毫无价值,是垃圾,是狗屎!

  巴菲特的长期合作伙伴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周三再次痛批加密货币,并表示任何反对他在这类资产上立场的人都是“白痴”。

  此前芒格曾呼吁美国禁止加密货币,并称赞中国在这方面树立了“杰出榜样”。

  芒格周三在《每日期刊》虚拟年会上表示:“有时我称之为加密垃圾,有时干脆叫它加密狗屎。居然有人会买这种东西,这太荒谬了。我不为我的国家允许这种垃圾而感到自豪。”

  芒格说,加密货币“毫无价值,毫无用处。这是疯狂的,有百害而无一利,而且是反社会的。”

  芒格是《每日期刊》的股东和董事会成员,去年辞去了该公司董事长的职务。但芒格最为人所知的身份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副董事长,并经常被认为是沃伦·巴菲特的左膀右臂。

  芒格还说,他认为没有任何充分的理由反对他在数字资产方面的立场。“我认为反对我立场的人都是白痴,”他说。

  根据CoinDesk的数据,比特币周三上涨超过8%,达到24000美元以上,但仍比2021年的历史高点低65%。(来源:新浪财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