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弗里德为何能成为加密货币领域“明星”?美媒:和其高知父母有关

  年仅30岁的萨姆·班克曼-弗里德如何能成为加密货币领域的明星?美国媒体最新的报道显示,这似乎与他的父母、同为斯坦福大学法学教授的约瑟夫·班克曼和芭芭拉·弗里德不无关系。这两位“斯坦福大学法学院的门面”也成为美国检方的调查对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4日报道,班克曼-弗里德的同事都是一群二三十岁的年轻人。调查人员表示,这个价值数百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帝国主要由一群“非常缺乏经验和不成熟的人”经营。“但是,在班克曼-弗里德的公司FTX发展壮大时,两位常春藤盟校出身的法律专家站在他一边。”

  《纽约邮报》称,像任何好父母一样,弗里德的父母从儿子的职业生涯开始一直坚定地支持他。据报道,他的父亲约瑟夫是耶鲁大学毕业的税法学者,也是一名临床心理学家。范德堡大学法学教授亚达夫表示:“约瑟夫在涉及复杂公司设立和运营的领域知识渊博,是一位资深专家。”他还提到,约瑟夫和芭芭拉一直被视为斯坦福大学法学院的门面,后者曾三次获得斯坦福卓越教学奖。洛杉矶的刑事辩护律师巴赫马表示:“我无法想象弗里德的父母不是他的财务和法律顾问。”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班克曼-弗里德发展自己加密货币帝国的过程中,父母的声誉是他的资本。本周二,这对父母短暂出现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在诉状中称,这对父母及其他FTX员工“将客户资金用于各种个人支出,包括购买豪华房产、私人飞机及政治捐款”。

  FTX丑闻已经对他们产生影响。《斯坦福日报》上周称,约瑟夫和芭芭拉明年都不会在法学院任教。(王逸)

  来源:环球时报

搜索更多: 加密货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