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马斯克身价“回血”至1790亿美元,接近重夺首富宝座

  特斯拉股价今年的大幅上涨帮助其CEO埃隆·马斯克再次接近成为全球首富。

  特斯拉今年上涨了60%,几乎抹去了2022年的跌幅。如果这一趋势继续下去,马斯克可能很快就会取代路威酩轩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尔诺成为世界首富。

  马斯克的大部分财富都与特斯拉股票有关,截至周五收盘,他的身价为1790亿美元。这只比阿尔诺少了60亿美元,阿尔诺在去年12月超过了马斯克,当时特斯拉股价仍在下跌。

  特斯拉股价周五下跌5%,,收于196.89美元。而路威酩轩在美国上市的股票仅下跌1.1%,这导致马斯克与阿尔诺的财富差距比周四扩大了30亿美元。

  不过,到目前为止,马斯克今年已经增加了420亿美元的财富,而阿尔诺增加了234亿美元。这一上升趋势与2023年亿万富翁们更广泛的财富增长趋势一致。

  事实上,全球十大富豪的个人财富今年已增长了1400亿美元,超过了咖啡巨头星巴克的市值。

  特斯拉股价在2022年暴跌65%,原因是利率上升抑制了投资者对高风险投资的兴趣,股东们担心马斯克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混乱局面会拖累特斯拉股价。

  但特斯拉在今年年初上演了戏剧性的逆转,这要归功于投资者对降息即将到来的信心日益增强,以及超过华尔街预期的强劲第四季度盈利报告。(来源:新浪财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