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马斯克称SpaceX或于3月尝试发射“星舰”飞船:“成功还远不确定”

  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日表示,其可重复使用的“星舰”(Starship)超级重型星际飞船可能会在下个月发射,但他对发射成功的可能性似乎并不乐观。

  马斯克周日回复了一条询问“星舰”飞船状态的推文。他说:“如果剩下的测试进展顺利,我们将在下个月尝试发射一艘星舰飞船。”

  他后来澄清说,发射还不确定,但会尝试,并补充说,“成功还远不确定,但兴奋是可以保证的。”

  星际飞船被吹捧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火箭”,是实现马斯克长期梦想——让人类成为多行星物种——的关键。

  然而,由于事故和联邦监管机构的许可问题,“星舰”的发射一直受到延误的困扰。

  “星际飞船”由一个名为“超重型”的第一级助推器和一个名为“星舰”的50米高的上层航天器组成,目前正在SpaceX位于德克萨斯州南部博卡奇卡村附近的一个地点开发。

  尽管马斯克最近几个月更专注于他的另外两家公司——特斯拉和推特,但据报道,SpaceX的员工在他不在的情况下也做得不错。(来源:新浪财经)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