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华住集团-S(01179.HK)第一季度净利润9.9亿元 收入同比增长67.1%

  5月29日丨华住集团-S(01179.HK)公告,截至2023年3月31日,共有8,592家在营酒店。于2023年第一季度,酒店营业额同比增加71.3%至人民币162亿元。不计入Steigenberger Hotels GmbH及其附属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的酒店营业额同比增加68.8%。

  于2023年第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67.1%至人民币45亿元,优于先前公布的收入较2022年第一季度增长61%至65%的指引。2023年第一季度来自Legacy-Huazhu分部的收入同比增长58.0%,优于先前公布的增长53%至57%的收入指引。

  于2023年第一季度,归属于华住集团有限公司净利润为人民币9.9亿元,相比之下2022年第一季度为归属于华住集团有限公司净亏损人民币6.3亿元,而上一季度为归属于华住集团有限公司净亏损人民币1.24亿元。2023年第一季度来自Legacy-Huazhu分部的归属于华住集团有限公司净利润为人民币12亿元,相比之下2022年第一季度为来自LegacyHuazhu分部的归属于华住集团有限公司净亏损人民币307百万元,而上一季度为来自Legacy-Huazhu分部的归属于华住集团有限公司净亏损人民币84百万元。

  于2023年第一季度,EBITDA(非公认会计准则)为人民币16亿元,相比之下2022年第一季度为负人民币301百万元,而上一季度为人民币529百万元。于2023年第一季度,来自Legacy-Huazhu分部的EBITDA(乃分部计量)为人民币17亿元,相比之下2022年第一季度为负人民币61百万元,而上一季度为人民币528百万元。

  来源:格隆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